「我的孩子英文成長教育心得,All Pass讓我從起步!」

嗨,大家好!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個關於孩子英文成長教育的故事。我一直在尋找一種能夠幫助我的孩子提高英文語感和聽力的方式,雖然我不追求頂尖,但我希望他至少能有一個基本的英文能力。所以,我讓他參加了各種學習活動,包括游泳、直排輪、畫畫、數理等等,希望他能找到喜歡的興趣,培養自信心。

「我的孩子英文成長教育心得,All Pass讓我從起步!」

有一天,我注意到我的孩子在看電視和聽英文歌的時候,竟然能夠跟著唱和唸字母。這讓我覺得他具有互動學習的潛力,但他需要更多的指導和引導,而且我不是一位專業的老師。

於是,我開始上網搜尋線上英文課程,但我不知道要選擇哪一家。後來,我偶然發現了《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》,這個課程受到了很多人的推薦。我決定給孩子試上一堂課,看看是不是適合他。

第一堂課開始的時候,我兒子有點緊張,不知道怎麼回應外國老師。但老師很會互動,課程的版面也很可愛,讓孩子感到舒適和開心。老師還能夠在互動中教學,這讓我兒子更加投入,而且他也願意跟老師合作。

課程結束後,老師還給孩子打分數,並且錄製了整個課程,可以回放看。我兒子對這個課程非常喜歡,甚至要求再上一堂課。我也播放了課程回放,他還以為是在上課,表情非常有趣。

「我的孩子英文成長教育心得,All Pass讓我從起步!」

我覺得All Pass English Online的線上一對一教學非常適合我兒子,它不僅增加了他的自信心,還提高了他的專注力。所以,我立刻報了課程,並且發現All Pass還提供了其他學習機會,如短期遊學、親子遊學、寒暑夏令營、多益考試準備等等,這讓我感到非常心動。

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能夠幫助孩子提高英文語感和聽力的方式,而且希望有一對一的真人互動教學,我強烈推薦你參加《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》的課程。你可以根據實際的學習情況來決定是否繼續報名,而且還有很多其他學習機會等著你。

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信息,請參考以下網址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「我的孩子英文成長教育心得,All Pass讓我從起步!」

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幫助到其他家長們,讓孩子能夠享受學習英文的樂趣!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或疑慮,請隨時聯絡All Pass English Online,他們將竭誠為你解答。

「我的孩子英文成長教育心得,All Pass讓我從起步!」

「我的孩子英文成長教育心得,All Pass讓我從起步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dk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